桃園市長鄭文燦拼連任,今(1)日公布競選主視覺標示,以「燦、桃、園」三個字作為主視覺圖像,推出「桃園正好」競選主軸,強調這次選舉,要讓市民「遇見幸福」,讓桃園「看見天光」,打造深具「魅力」、「多元」、「團結」的美麗城市。 

鄭文燦表示,這三年來施政的最大目標,就是讓市民遇見幸福,這三個視覺標示所代表的,就是這城市各領域中都在幸福進步。而他心目中的價值是多元、包容、對話、溫暖,希望建構一個桃園團結的城市,展現台灣不一樣的價值,「讓市民遇見幸福,讓桃園看見天光。」 

鄭文燦表示,桃園是六都最年輕、成長最快的城市,正處在建設、轉型的關鍵時期,規劃發展三支箭,包括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亞洲矽谷計畫及桃園航空城計畫,希望將都市、產業、交通及都市轉型,讓桃園打造為更健全完善的城市。 

今天除了發表競選主視覺,鄭文燦也宣布將在選前一個月成立南區、北區兩個競選總部,希望競選過程帶來桃園正向的思維,為讓競選活動更為聚焦,基本上不會使用宣傳車,看板旗幟、布條等數量會降到最低,除了要贏得選舉,也要贏得市民的信任,贏得桃園價值。

會中也邀請10位桃園市民一同出席,分享他們在桃園升格後,所經歷的精彩故事。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