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要賭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1)日前往岡山壽天宮及協和宮參拜,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陳其邁致詞表示,在陳菊前市長的努力下,岡山已經解決9成淹水問題,他會加速整治岡山五甲尾的排水系統及興建洪池。陳其邁並重申反賭的決心,強調高雄不需要這種弊大於利的方向,他一定會秉持五府千歲和媽祖的精神,守護高雄。

陳其邁指出,當選市長後將檢討岡山的都市計畫,放寬容積率,讓更多人來岡山居住。配合路科及橋頭科學園區興建及世界級螺絲產業,岡山未來人口將超過10萬,成為北高雄的蛋黃區。陳其邁說,用正道、正派的政策拚經濟,才是負責任的市長候選人,難道要用賭場,讓高雄的下一代只能去當發牌員嗎?陳其邁意有所指的說:「難道要讓賭跟黑,讓高雄沈淪嗎?」

陳其邁表示,壽天宮及協和宮是岡山的信仰中心,未來他當選市長後會全力協助,將螺絲文化節及民俗活動辦得更好,讓更多人認識岡山的文化。

陳其邁表示,當選市長後會擴大路竹科學園區,加上橋頭科學園區,更北的台南科學園區及南邊的楠梓加工區,將形成世界最重要的高科技走廊。加上岡山原有的世界級螺絲產業,將會有更多就業人口湧入岡山。

陳其邁最後表示,年底選舉請大家拉票,支持這12年來打拚苦做的陳菊市長及民進黨,也懇請鄉親給他及在場議員候選人機會,市長高票當選,議會過半,延續花媽的建設,讓高雄持續進步發展。

陳其邁並重申反賭的決心,強調高雄不需要這種弊大於利的方向,他一定會秉持五府千歲和媽祖的精神,守護高雄。   圖/陳其邁選辦

陳其邁表示,壽天宮及協和宮是岡山的信仰中心,未來他當選市長後會全力協助,將螺絲文化節及民俗活動辦得更好。   圖/陳其邁選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