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一年,李新女友郭新政在事隔一年後,創立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指控李新是遭到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等人設局害死,並公布相關證物及影片,今(28)早至地檢署按鈴控告羅淑蕾變造證物與偽證罪。

「我拼湊出的答案,我覺得李新就是被她們設計圈套害死的。」在李新逝世一週年的今天,郭新政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羅淑蕾,並在臉書開直播。

郭新政在《誰摔死了李新》臉書專頁上發佈《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系列影片,認為去年9月28日教師節墜樓身亡的李新,是遭到羅淑蕾等人設局害死。在這一年的時間內,她查看所有的資料想要拼湊真相,接著找來主播盛竹如,以類戲劇的手法追查李新墜樓身亡的真正原因。

郭新政也在臉書專頁上表示「我從司法案件拼出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真相,請大家評評理」,郭新政表示,經過一年的調查,她仔細查看所有的文件、畫面,認為李新是被羅淑蕾等人所害死的。

如今該粉絲專頁已公布5支影片,引起網友廣大討論,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根本就是血觀音翻版。」

影片中敘述,郭新政2014年涉入一起高達兩億的珠寶借貸案子,與珠寶行老闆娘嚴嘉慧、玉飾小開沈家民等人發生糾紛,後來羅淑蕾主動介入協調後達成和解。

不過,事後羅淑蕾卻與嚴嘉慧、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聯手,透過政府單位、媒體或網路等方式,對郭新政及李新進行全面追殺。

郭新政也在臉書貼出證物,控訴羅淑蕾涉嫌變造證物。2014年5月23日,羅淑蕾替嚴嘉慧拿到珠寶後,郭新政與嚴嘉慧雙方便達成和解。但羅淑蕾卻又私下派助理到當鋪違法取得當票,變造證物把當票下聯剪掉,造成法院認定此當票無效,接著質疑郭新政涉嫌詐欺。

郭新政在影片中指控,害李新走上絕路的就是羅淑蕾等人,李新就是被她們設計圈套害死的。她認為李新輕生的原因包含「無法保護女友捲入官司」、「名譽遭媒體惡意攻擊」、「遭同黨同志下陷害」「中央委員資格遭拔除」、「疾病纏身」等綜合因素。

郭新政最後強調,名譽是她與李新一生看得比生命重要的事。事實上,經歷年的司法調查,無論詐欺、洗錢或收受贓物等控訴,她最後都是不被起訴而且無罪。這4年來,李新與郭新政被誣指為詐欺犯、洗錢犯,還被說成要洗國民黨黨產,造成兩人精神上嚴重折磨,每晚難以入眠。

 

延伸閱讀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