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原訂9月30日(周日)啟用競選總部「市民總部」,當天晚間在總部舉辦「最in電音派對」,但因潭美颱風外圍鋒面影響,考量活動籌備及民眾安全,決定把電音派對延至10 月6日(周六)晚上6點至9點舉辦。

據指出,由於9月30日是好日子,當天除了侯總部啟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也經高人指點,擇定當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雖然當天可能受颱風影響而有風雨,不過侯、蔣總部成立的時辰不變,僅侯友宜市民總部的電音趴延後6天進行。

侯友宜市民總部位在板橋中山路馥華集團旗下馥御建設的建地,該處也是2014年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總部同一地點,與新北市府、侯友宜選辦相距都僅約100公尺,步行就可抵達。原本蘇貞昌陣營也希望租用該建地設總部,但因侯陣營早在去年國民黨初選前,就先向馥華談妥租用該建地,蘇營因較慢接受徵召參選而慢了一步,雖也私下向馥華洽談,卻未能如願「攔胡」。

雖然該建地面積達3536坪,不過侯營只租下約1000坪「夠用」的面積。侯辦決定把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敲訂9月30日啟用當天,白天舉辦親子活動,展示新北市青農、青創成果,晚間6點到9點開趴,邀請2017票選世界百大DJ包括亞洲華人首席女DJ Cookie,以及 DJ SmileDJ Secret到場,號稱要舉辦「最in」電音趴;不過受到颱風天候影響,電音趴決定延期 。

侯辦發言人賴冠群受訪時表示,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依舊會在 9月30日如期舉行;至於當晚的電音派對,考量周五、周六將有風雨,設備無法進場搭建,周日的雨勢也可能影響活動安全,因此延期,也希望市民朋友10月6日晚間6點,能再參與活動一起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