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駕駛昨( 26 )日晚間開車時,行經一處暗巷,驚見一名紅衣女子躺在馬路正中央打滾,於是他將車速放慢,最後乾脆停在原地,要觀察這名女子意圖為何。沒想到女子左右翻滾數圈後,見駕駛沒反應仍不死心,甚至將鞋子丟到一旁,想製造假車禍跡象。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女子「太不專業」!

這名林姓駕駛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表示「 7 月已過很久,遇到這種狀況,單兵如何處置?紅衣小女孩?假車禍?」,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駕駛行駛在一條雖有路燈,但仍略顯昏暗的道路上,行駛沒多久後便看見一名紅衣女子在路中央翻滾,但駕駛先是減速行駛,最後乾脆將車停下,觀察女子到底想做什麼。

女子見車輛停下,仍不死心,左翻右滾了數圈,邊翻邊抬頭觀察駕駛,為增加假車禍現場的逼真度,還脫下鞋子扔往路邊,但她看駕駛不為所動,場面愈演愈尷尬,紅衣女只好放棄,趕緊站起來。雖然過程中她一度想衝上前撿回鞋子,但疑似因看到駕駛還在,只好頭也不回的小跑步逃離現場。

影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專業!!!」、「內馬爾滾」、「一定是沒吃到肯德基」、「路平專案,她在壓馬路」,同時也有眼尖網友指出,從第 30 秒開始「有個騎機車的男性,可能是要假扮目擊者,但實在太假了,不好意思出來假車禍真要錢」,對此,有人則回應「說不定他也在對面看,這個人在幹嘛不敢動」,影片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女子為營造假車禍氛圍,更將鞋子扔到路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女子見駕駛不為所動,演不下去,乾脆「棄鞋逃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