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世界大賽16強賽事如火如荼進行,在今(26)凌晨淘汰美國後,台灣《爐石戰記》世界大賽代表隊將在今晚8點30分,與新加坡進行敗部冠軍戰,贏家將可以以C組第2身分晉級8強,輸家則將慘遭淘汰。新加坡有多位晉級HCT季後賽好手,實力相當堅強,台灣能否「關關難過關關過」,今晚即將揭曉。

《爐石戰記》HGG世界大賽16強賽本週將決定哪些國家將進入8強,在Blizzcon為自己的國家爭光。被分到C組的台灣,昨天有驚無險在敗部賽首輪擊敗美國,今晚將面對新加坡。新加坡陣中好手眾多,有本次HCT秋季季後賽8強賽中「重賽風波」的受害者「Sequinox」、差點進入季後賽8強的「Katsucurry」、季後賽小組賽累積1勝4負的「Khaius」,以及去年新加坡隊長「Crumpled」。新加坡在瑞士制小組賽中僅敗給巴西,最後以5勝1負第2名晉級16強。在C組首戰擊敗美國後,在勝部冠軍賽被紐西蘭以3:1擊敗。

今晚8點30分,台灣與新加坡將進行背水一戰,雙方都絕不能輸。面對強敵,台灣能否發揮韌性與實力,將是獲勝關鍵。台灣能否成功晉級《爐石戰記》世界大賽8強?請鎖定《新頭殼》的賽事實況報導。

《爐石戰記》HGG世界大賽今日賽程:

  • 晚上830分至晚上10:台灣 VS 新加坡
  • 晚上10時至晚上1130分:香港 VS 英國
  • 晚上1130分至凌晨1時:葡萄牙 VS 巴西
  • 凌晨1時至凌晨230分:挪威 VS 烏克蘭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GSL超級錦標賽第2季明開打 首戰Maru對決Rogue

先過一關!《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台灣敗部賽3:1戰勝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