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6)日《星海爭霸II》「AfreecaTV GSL超級錦標賽(Super Tournament)」第2季即將開戰,這是WCS韓國賽區最後一個能獲得積分的頂級聯賽,共有5位選手將在本站爭奪晉級WCS全球總決賽的最後機會。除了最後1個全球總冠軍晉級席次爭奪戰,其他高手也來爭取高達3千萬韓圜的獎金池(約90萬新台幣)。其中先前才剛完成GSL三連霸的超級人族選手「Maru」,將在16強首戰對上去年WCS全球總冠軍的蟲族選手Rogue。

長達一整年的《星海爭霸II》WCS世界冠軍巡迴賽賽季即將進入高潮,明日將開始韓國GSL賽區最後的頂級大賽─「AfreecaTV GSL超級錦標賽第2季」。這是韓國賽區最後獲得WCS積分的機會,目前韓國賽區的WCS積分榜上已經確認7位選手可以晉級WCS全球總冠軍賽,剩下最後1席將從GuMiho(目前第8,3575分)、Trap(第9,3525分)、sOs(第10,3500分)、soO(第11,3225分)以及Solar(第13,2975分)等5位選手之中產生。但由於GuMiho在資格賽中落敗無法進入複賽,因此他的位置非常有可能會被取代。

Maru與Rogue的對決將在16強首戰進行。

另一方面,本次大賽也不乏知名選手,如Dark、Stats等選手都將全力爭取好名次,但在16強賽事中最受矚目的可能還是剛完成史上首次GSL三連霸的Maru,以及去年WCS世界冠軍Rogue的對決。兩人今年曾經正面對決過2次,分別在3月的IEM《星海爭霸II》4強賽上,Rogue以3:2獲勝;而在6月的GSL第2季CodeS上,Maru則是以3:2擊敗了Rogue。雙方實力都相當高超,明日的賽事勢必將十分精采。

延伸閱讀

先過一關!《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台灣敗部賽3:1戰勝美國

《英雄聯盟》世界賽抽籤結果 GRX力爭出線、FW運氣尚佳、MAD面臨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