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通過「吳音寧條款」,要求北農總經理必須要到議會備詢,若不到就開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6)日表示,未來他如果當選市長,會要請吳音寧加入小內閣,讓大家問到飽。

姚文智今天舉行「中山Midtown」記者會,會後媒體詢問北市府推動的「吳音寧條款」,是否因人設事?姚文智回說,相關自治條例未來仍需議會通過,過程中大家都清楚在進行政治鬥爭,市府無須再用其他理由牽拖。

姚文智表示,如果大家想要吳音寧備詢,未來當選市長後,將會邀請吳音寧加入小內閣,如此依法就必須接受質詢,就可讓大家問到飽。

媒體詢問,柯文哲line改版,輸入「民進黨」或「姚文智」關鍵字,會自動回應「是哪個姚在選?」的相關看法,姚文智說,只要柯文哲站出來辯論,不就知道是哪個姚在選?希望柯文哲不要再做些無法登大雅之堂沒有意義的事,接受辯論站在大家面前接受檢驗,市政好壞讓大家看清楚。

謝步智觀點》「吳音寧條款」演那齣? 柯P原來打這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