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昨晚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王姓男子到老闆家烤肉,因燃放沖天炮遭制止不理會,被隔鄰烤肉3人痛毆致死,警方逮捕3人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將進一步釐清事情真相。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王崧年今天受訪表示,警方於昨晚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桃園區鹽務路一處民宅前發生鬥毆事件,派出所緊急調派警員前往處理,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34歲王男受傷倒地,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王崧年表示,警方調查發現,從事鐵皮屋搭建工作的34歲王男,昨晚9時許和老闆等4人,在桃園區鹽務街公司旁烤肉並燃放沖天炮,也在一旁烤肉的34歲與32歲施姓兄弟及35歲陳姓男子,因不滿遭沖天炮射到,出面勸阻一次不成,第二次再出面,雙方因幾杯黃湯下肚爆發口角,3人竟徒手將王男重毆倒地。

王崧年指出,3人見王男倒地沒有反應,才一哄而散,而王男的友人這時已打電話報警,並將他送往醫院急救,當時已昏厥的王男外表雖沒有嚴重傷勢,但經過院方緊急搶救,仍因傷重在今天宣告不治。

王崧年表示,警方昨夜到場後,先將施暴的施姓兄弟逮捕到案以釐清案情,後續發現陳男也涉有重嫌,今天上午再將他逮捕歸案,3人對犯行坦承不諱,訊後也依涉犯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一名王姓男子23日晚間與老闆等人烤肉,疑因燃放沖天炮遭制止卻不理會,被一旁也在烤肉的3名男子毆傷倒地,外表雖無嚴重傷勢,但經送醫搶救後,24日仍宣告傷重不治。   圖:中央社(桃園市警察局桃園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