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逼近,由於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近日有意向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請益,媒體反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會不會也想拜會前市長陳水扁,丁今(24)天上午受訪時直言,陳有貪腐的前科,「我去跟他請教什麼」。

距離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兩個月階段,為了衝刺選情,丁守中預定於十月中旬舉辦國旗派對,積極訴求正藍形象,丁守中上午在國民黨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陪同下,一同前往松山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他受訪時強調,自己除了熱愛中華民國以外,心中懷有國旗是更重要的事情。

媒體詢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有意向歷任台北市長請益,包含李登輝、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都在名單之內。對此,丁守中認為,姚以前一直批判馬英九、郝龍斌,在選舉時刻卻要去拜會,「充滿算計思維」,不過他也認為請益都是好事。

媒體追問,丁是否也會循姚的腳步,向前市長陳水扁請益,丁聞言後直言,「他(陳水扁)貪腐的的前科,我去跟他請教什麼」。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反批太陽花學運林飛帆對「兩岸一家親」言論恐動搖台灣反制中國的決心,自認用務實態度處理兩岸問題,對此,丁覺得,台獨人士經常給人家戴紅帽子,指對方是賣台集團等情形,事實上,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這點都應該深深了解。

丁守中上午在國民黨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陪同下,一同前往松山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   

丁守中上午在國民黨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陪同下,一同前往松山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