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灣阿童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 (23) 晚PO出一段與一名妙齡女子共浴牛奶湖的影片,該女主角疑似就是他的緋聞女友邱薏。影片一出,網友即在底下留言:「我們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童仲彥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 2018 市議員選舉,負面新聞再添一筆。然而,桃花不斷的他,昨晚在臉書寫道:「只有吃柚子、吃月餅、跟烤肉,這樣的中秋佳節,會不會太無聊?」並附上一段影片,稱「給大家帶來餘興節目」。影片中,童仲彥與身穿比基尼、濃眉大眼的美女相依偎,兩人互抹白泥巴,相擁入湖,互動就像是一對熱戀情侶,而這名女子疑似就是小 17 歲的緋聞女友邱薏。

童仲彥貼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我們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你這樣爽,性專區立法設立呢?單身男子的福利呢?」「一位被政治耽誤的 youtuber」,但也有網友提醒「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

另外,針對網友的回應,童仲彥也妙答「我很疼的!你一定輸我!哈哈」、「但弄疼也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