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日,正在參加歐洲QLASH邀請賽的「非韓最強」Serral被德國選手Lambo推特發文表示,Lambo在《馬力歐大賽車》裡面打敗了Serral,並表示「給Serral上了一課。」不服輸的Serral馬上表示,最終比分是1:1平手,並表示不知道Lambo發推特到底想要獲得什麼。兩人鬥嘴十分逗趣,引起下方粉絲熱烈回應。

今年4次WCS世界巡迴賽冠軍Serral,現正在參加歐洲QLASH邀請賽,明天凌晨將進行總決賽。小組賽與Serral分到同一組,最後未能從小組賽出線進入4強複賽的Lambo昨晚在推特發文表示:「在200 CC比賽上給選大金剛的Serral上了一課,太簡單了。」還在推文裡面標記了Serral的帳號。

Serral馬上回嘴表示:「那真的是我人生玩最爛的幾場《馬利歐賽車》之一,而且比分明明就是1:1......你到底發這推文想獲得什麼?!」Lambo又回:「已經聽你整早在那找藉口了好嗎哥...」兩人有趣的鬥嘴吸引許多粉絲在底下紛紛回應,有粉絲說:「他這樣還敢自稱是個冠軍?」也有其他粉絲表示:「我猜Serral得把他所有的冠軍獎盃都給Lambo了?」回應十分熱烈。

選用「大金剛」的Serral被選用「嬰兒馬力歐」的Lambo狠狠上了一課。

明天凌晨2點將與瑞典選手Zanster進行QLASH邀請賽總決賽的Serral,即將在10月26日開始的《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遭遇其他世界賽區及韓國賽區的頂尖好手挑戰,其中包括已經達成GSL季賽完全制霸的Maru。雖然馬力歐賽車輸了,但Serral能否把WCS全制霸的氣勢帶到總決賽,達到史無前例的WCS大滿貫,非常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幫你追夢!職業戰隊Team Rogue推出青少年電競學程Junior Rogue(影) 

OWL首位女教頭出現!「AVALLA」將成華盛頓戰隊助理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