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旗下擁有多支職業戰隊以及實況主的美國職業電競隊伍「Team Rogue」,宣布與青少年線上教育平台「Find Your Grind」合作,推出「Junior Rogue」計畫,協助有志發展自己的電競生涯的青少年。Junior Rogue計畫讓這些青少年可以獲得Team Rogue的專業《要塞英雄》選手及實況主的指導與建議,範圍從提升這些青少年的遊戲技術、實況技巧,甚至到遊戲開發等一切與電競產業所需的專業技能等。Junior Rogue計畫也會提供這些青少年所需的硬體器材、協助經營社群媒體、以及參加Find Your Grind平台的其他教育活動許可等。每個青少年還可以拿到500美元(約1萬5千新台幣)的獎學金,這包含讓他們購買設備以及旅遊的必要助學金。Junior Rogue計畫未來也希望能拓展到海外,讓那些網路環境不夠好或是無力負擔硬體設備的青少年也能有一個追夢的機會。

電競已經成為如今青少年的夢想職業之一,不管是在舞台上展露自己的驚人技術或是進行實況娛樂觀眾,都有極大的吸引力。但大部分的人都不得其門而入,為了避免這些追夢的孩子繞遠路,美國職業隊伍「Team Rogue」近日宣布與青少年線上教育平台「Find Your Grind」合作,推出「Junior Rogue」計畫,由Team Rogue的《要塞英雄》戰隊選手以及實況主向參加的青少年提供他們的專業建議與指導,擔任「導師」的工作,指導範圍從提升遊戲技術、實況技巧、遊戲開發等電競產業需要的技能皆有。

Junior Rogue計畫除了提供建議,也會提供硬體設備讓這些青少年能夠實際實證所學。每位參加的青少年還可以再拿到500美元的獎學金,讓他們可以購買自己所需的硬體器材以及支付旅費等。Junior Rogue計畫還會有Team Rogue的專業人員協助經營這些青少年的社群媒體,這些青少年也可以在Find Your Grind平台上參加自己有興趣的其他學習活動。

Junior Rogue計畫希望能讓這些青少年除了「拿好成績、拿好學歷、找好工作」外,能夠實踐自己夢想中的人生。他們表示,希望這個計畫能夠持續推動到海外,讓那些網路環境不夠好或是無力負擔硬體設備的青少年也能有一個追夢的機會。

延伸閱讀

《要塞英雄》秋季游擊賽今晨開打 推新「俱樂部」賽制搶新鮮感

亞運太紅也有錯?中國Twitch被突然下架 

美國職業電競戰隊「Team Rogue」,與青少年線上教育平台「Find Your Grind」合作推出「Junior Rogue」計畫。   圖:翻攝Team R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