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22)日凌晨,《要塞英雄》(Fortnite)的秋季游擊賽(Fall Skirmish)開打。這次秋季游擊賽推出不一樣的新賽制,首先在賽事內容上除了原有的大逃殺模式,還新增了趣味競賽模式。另外,賽前也公布另一項新的賽制,這次秋季游擊賽所有選手將分為5個俱樂部,每週結算都會依照排名去計算俱樂部積分,並在秋季游擊賽6週賽事結束後,另外給予積分最高俱樂部400萬美元(約1億2千萬新台幣)獎金。

在夏季游擊賽大受好評後,《要塞英雄》也馬上宣布推出秋季游擊賽,這次賽制略有不同。先前《要塞公司》遊戲商Epic Games就已經宣布了新的「趣味競賽」部分,包括ATK越野車賽、高爾夫球賽,以及其他的小遊戲等。除了這些趣味競賽的部分,選手也要在原有的大逃殺模式中展現技巧與實力,才能為自己拿更多獎金。

5個俱樂部分別為FORT KNIGHTS、LUCKY LLAMAS、DUSTY DOGS、RIFT RAIDERS與BUSH BANDITS。
選手們的名次與表現將會給俱樂部帶來積分,最後積分最高者將獲得4百萬美元獎金。

另一方面,《要塞英雄》也表示這次參賽的500多位選手將被分為5個「俱樂部」,俱樂部會因為旗下選手每週的表現獲得積分,最終在6週的秋季游擊賽結束後,積分最高的俱樂部將獲得400萬美元的獎金。

延伸閱讀

交通部挺IESF!陸空雙管齊下迎超40國外賓

OWL首位女教頭出現!「AVALLA」將成華盛頓戰隊助理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