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連鎖集團宜家家居(IKEA)進軍印度的首家門市又傳蟲蟲危機!一名顧客說,他在IKEA餐廳用餐時,發現他女兒吃的巧克力蛋糕鑽出一隻蟲。這是近期傳出的第2起類似事件。

IKEA放眼在2025年前於印度開設25家店,但今年8月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開設第一家店,就面臨棘手問題。一名顧客8月31日推文說,在飯裡面發現一隻毛毛蟲,IKEA隨即回應表示歉意,並稱正在調查此事,並將立即採取糾正措施。

但是相隔不到1個月,蟲蟲危機再度發生。另一名顧客基蕭爾(Kishore)推文並附上照片和影片說:「我女兒今天在海得拉巴的IKEA門市吃巧克力蛋糕時,我發現蛋糕裡有蟲。」

IKEA發言人在聲明中說,蛋糕上有一隻蒼蠅,「最後飛走了」。但基蕭爾說,那「不是一隻會飛的蟲」。

IKEA表示,已採取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但否認媒體指地方當局前去採集蛋糕樣本或處以罰款的報導。

另一名顧客8月底在印度IKEA用餐時,在飯裡面發現一隻毛毛蟲。   圖:翻攝Abeed Mohammad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