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日凌晨,《英雄聯盟》北美LCS區域資格賽決賽落幕,Cloud 9戰隊最終以3:0橫掃TSM,搶下最後一席世界大賽門票。C9的勝利不但終結了TSM的世界賽連續出賽紀錄,戰隊當家AD選手Sneaky也締造了一項新紀錄:《英雄聯盟》史上連續出賽世界大賽最多次的選手。Sneaky自S3加入C9之後就從未缺席《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本季世界大賽將是他連續第6次出賽,超越了Yellowstar與Dyrus的5次連續出賽紀錄。

Sneaky面對TSM,3場都選出凱莎應對。

《英雄聯盟》北美LCS區域資格賽今天凌晨結束,由C9以3:0完敗了TSM,拿下最後1張前往世界大賽的門票。比賽中Jansen與Blaber表現優異,Jansen最終拿下系列賽的MVP,而當家AD選手Sneaky面對對手的大坦陣容則是3場都選擇了切坦能力優秀的凱莎應對,打出了2/0/6、7/2/8、4/2/6的好表現,成功幫助C9橫掃TSM。

Sneaky在確定將出賽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後,也締造一項新紀錄:他將成為《英雄聯盟》史上首位連續6季出賽世界大賽的職業選手。此紀錄之前由Yellowstar與Dyrus的5次連續出賽紀錄保持,如今被Sneaky超越,短期內也很難有人再度超越他。

Sneaky自2013年加入C9後就一直是隊上的主力AD選手,他的大膽遊戲風格與秀氣的外表也給他帶來許多人氣。世界大賽經驗豐富的Sneaky能否幫助C9取得佳績,已經成為熱烈討論議題。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六連冠!閃電狼奪夏季賽冠軍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16強首戰 台灣明再戰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