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6)日在加州安大略結束的「SoCal Regionals 2018」格鬥賽事,其中《快打旋風V》也選擇此場賽事進行其CPT白金賽事其中1站。8月剛在台灣《鬪魂 2018》奪冠的日本選手Sako在本次SCR賽事中再度奪冠,拿下CPT積分700分以及7千美元(約20萬新台幣)獎金。賽後Sako的CPT全球積分排行榜名次也以總積分2,141分上升至第4位,有望參加年底的卡普空盃大賽。台灣選手Gamerbee與五股石油王也有參賽,兩人個人賽皆止步17名,而Gamerbee另外拿下《快打旋風V》團體賽冠軍。

Sako致勝瞬間。

剛在8月台灣《鬪魂 2018》《快打旋風V》個人賽奪冠的日本選手Sako,昨天在「SoCal Regionals 2018」《快打旋風V》個人賽271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再度拿下他個人今年第2座CPT白金賽冠軍。在最終決賽Sako使用Menat對上中國選手XiaoHai的Cammy,在BO5決賽中雙方先是激戰至2:2平手,決勝局XiaoHai更將賽分追至1:1平手,最後成功瓦解XiaoHai防守拿下勝利。

台灣選手Gamerbee(右)拿下團體賽優勝。

這場比賽勝利後,Sako獲得CPT積分700分以及7千美元獎金,他的全球積分排行榜名次也以總積分2,141分上升至第4位,非常有機會參加年底的卡普空盃大賽。而台灣選手Gamerbee與五股石油王也有參賽《快打旋風V》項目,Gamerbee與Du Dang、Shine兩人參加團體賽項目並拿下優勝;個人賽的部分,Gamerbee與五股石油王皆列第17位,獲得20點CPT積分。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16強首戰 台灣明再戰紐西蘭

創造歷史!Maru完成《星海爭霸II》GSL三連霸

日本選手Sako拿下SCR 2018冠軍。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