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首創手繪風的縣政宣傳影片於今(11)日亮相,從「農業」、「綠能」、「教育」、「雲遊3林」、「水環境」5大施政面向出發,融入彩墨手繪的30秒影片,以溫和細膩的筆觸勾勒出雲林的幸福願景,縣長李進勇表示,上任以來推動台西綠能專區等綠能政策,帶領雲林邁向農業綠能雙首都。

在教育方面,也推出了「三個貼心」,讓國小學童每週都能免費喝一次牛乳、國二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推出國中小教科書免費,減輕家長負擔,推展雲林貼心教育策。

此外,李進勇說,近年大力推廣「雲遊3林」計畫,獲選交通部觀光局「跨域亮點計畫」共3億多元經費補助,以台三線斗六、古坑及林內為核心,全力建設古坑綠色隧道交流驛站、斗六社口旅服中心等觀光設施,結合優質農業、文化創意、地質生態、美食,帶動雲林觀光新契機。

目前斗六市區也正在進行「雲林溪掀蓋工程」,希望打造一條美麗的雲林溪灌溉市容,一個城市有乾淨的河流是城市進步的象徵,讓斗六成為漫活、親水的特色水岸城鎮,形塑雲林的左岸風情,雲林縣政府更將秉持綠能農業、安居樂業的縣政原則,與廣大的縣民共同努力奮鬥,極力打造農業首都的光榮願景,讓縣民邁向幸福洋溢新未來。

雲林縣政府首創手繪風的縣政宣傳影片於今(11)日亮相,從「農業」、「綠能」、「教育」、「雲遊3林」、「水環境」5大施政面向出發,融入彩墨手繪的30秒影片。   圖 : 影片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