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嗆言「躲在後面不敢見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 (11) 日以深澳議題回擊「一個沒法守護新北市民健康的人,要怎麼說他可以城市治理?」 

侯友宜一早在議員林國春、劉美芳和候選人葉元之陪同下,帶領選辦團隊到板橋幸德市場拜票,侯還特別介紹陪同拜票的選辦團隊識別標示「友宜帽」。他說幕僚頭戴的棒球帽上繡的「友」字,不只是侯「友」宜,更代表「咱攏好朋友、逗陣行」,而選辦團隊穿戴的不論是帽子還是白T,都代表他做事是非黑白分明、清清楚楚的態度。 

對於遭對手蘇貞昌嗆言「躲在後面不敢見人」,侯友宜以「我站在這裡」霸氣回應,並強力回擊指蘇貞昌明知道新北市有一半市民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卻支持蔡總統、賴院長蓋深澳燃煤電廠,質疑「一個沒法度守護新北市市民的健康的人,要怎麼說他可以城市治理?」 

而面對選戰逼近,民進黨對新北市選戰將出動天王級輔選,侯友宜強調自己一步一腳和市民朋友黏牢牢,他和團隊用創意,在臉書、IG、LINE@等各種網路平台,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向市民報告政見,全力以赴,「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