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英雄聯盟LMS季後賽,MAD展現出黑馬實力,不論在選角策略以及戰術執行上都比 JT 技高一籌,以3:0擊潰JT晉級,問鼎夏季賽冠軍。

上路選手Liang操縱「烏爾加特」於本系列賽中表現亮眼

第一局前 15 分鐘 MAD 默默耕耘,在人頭數上以 4:1 領先,但 JT 在經濟上也努力追趕,並未讓 MAD 取得絕對優勢,經濟上始終維持僅落後 1,000 左右的差距。第 22 分鐘 MAD 在中路強行開戰,成功摧毀中路防禦塔;隨後在上野巴龍前連下兩顆 JT 隊員人頭,中路錦上添花再拿一顆,順勢擊破 JT 中路高地前塔。第 27 分鐘雙方在上野巴龍前會戰再開,MAD 先連續擊殺 JT 並追擊到上路防禦塔前,但 JT 立即打出一波反打殲滅 MAD 全體,戰況再度陷入膠著。第 31 分鐘 JT 中路猛攻 MAD 防禦塔,卻被 MAD 抓準機會下路推進,成功掃除 JT 下路直攻高地摧毀水晶兵營,一口氣將經濟差距拉大到 5,000 大關,人頭數以 18:8 取得絕對領先。第 38 分鐘 MAD 全員進攻中路團滅對手後旗開得勝拿下第一局。

FoFo雖然實有出色表現,但仍無法逆轉頹勢

第二局開局雙方都略嫌保守,第 20 分鐘人頭數 5:5 平手,經濟由 MAD 領先不到 1,000。但第 28 分鐘巴龍前 MAD 發動攻擊,成功誘殺 JT 後強開巴龍得逞,開始拉大領先局面;第 31 分鐘就把握領先優勢自上路一舉南下,第 32 分鐘就再破 JT 主堡,以 2:0 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Breeze戰績相當搶眼,與K搭檔更是無人可破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第三局開局 MAD 就展開一輪猛攻,第 3 分鐘就取得首殺;第 20 分鐘 MAD 下路發動一輪猛攻,將人頭差距拉開到 6:0 的領先,經濟優勢瞬間來到 7,000 大關。第 24 分鐘 MAD 改自上路入侵對方高地,雖然沒能一舉拿下對方主堡,但已將 JT 高地上水晶兵營的障礙物一掃而空,經濟領先直接破萬同時令 JT 主堡岌岌可危。第 26 分鐘下路戰事再起,MAD 長驅直入全員直搗 JT 主堡,花費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以 12:0 的完美數據,直落三橫掃 JT 出局。

 

MAD 長驅直入全員直搗 JT 主堡,花費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以 12:0 的完美數據,直落三橫掃 JT 出局

今日季後賽賽程結束後,落敗的 JT 一息尚存,即將參加區域選拔賽,拚搶 LMS 賽區最後一席世界大賽參賽權,至於MAD以3:0擊潰JT取得晉級總決賽的門票,也確保了世界賽的資格,下周六將與閃電狼一較高下,決定誰才是真正的LMS霸主。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颱「瘋」警報!MAD奪開門紅

《英雄聯盟》突破魔咒!KT鏖戰五局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