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是《英雄聯盟》台港澳LMS夏季季後賽第二戰火熱開打,成功下剋上的J Team(JT)迎擊MAD Team(MAD),雖然JT手感正燙但MAD的戰術仍是略勝一籌,率先奪下開門紅。

MAD上路率先搶下版本強勢英雄烏爾加特,Liang也不負眾望地帶領風向不斷透過小型會戰取得優勢,搭配上Kongyue的支援與下路二人組的完美搭配,使得JT節節敗退,就在他們消極避戰並尋求對方失誤之際,MAD成功突破僵局,拔掉中路外塔。而後MAD下路二人組於巴龍前河道與JT起衝突,Kongyue及時趕到,成功換掉對方中路輔助,更佯吃巴龍真進攻,拿下了Lilv的人頭,再度拿掉一塔並擊殺飛龍。

JT集結一波想要打出逆轉,卻被MAD追擊,打得他們一路逃竄

而後紅方野區爆發了一波會戰,MAD衝動越塔使得隊伍團滅,但是仍保有優勢,JT集結一波想要打出逆轉,卻被MAD追擊,打得他們一路逃竄,被MAD一路踏上下路高地,擊破了水晶兵營,人頭數也來到了18:8。雖然期間因為K被抓掉,JT轉而取得巴龍優勢,但MAD依舊一路追擊,加上水晶兵營的優勢,使得MAD大軍壓境,最終還是擊敗了JT,取得了首勝。

本場MVP則是屢屢成功開戰並強勢帶領風向的Kongyue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突破魔咒!KT鏖戰五局奪冠

英雄聯盟季後賽》讓一追三!地表最強JT逆襲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