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8)日下午在嘉義市舉行「百工百業挺改革」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為嘉義市長涂醒哲站台時表示,涂醒哲不善於宣傳,但為嘉義市做很多事,希望選民再給他四年,為嘉義市做更多事情。

今天的大會在港坪體育館舉行,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涂醒哲的競選對手有過去的市長,也有現任的議長,她們用盡全力就是想要翻盤,她們是翻改革的盤、翻建設的盤,所以這場選戰不好打,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別讓她煩惱。

她說涂醒哲認真做事,也有做出成績,但是不善於宣傳,因此讓她煩惱。她強調,只要拿出實實在在的成績,大家一定會看出嘉義也已經不一樣了,她說涂醒哲的兩項重大政績是鐵路高架化和污水處理建設。

她強調,涂醒哲認真去做下水道的清淤工作,大家一開始沒感覺,但最近的雨水多,市區的積水很快就退去,大家就知道他是真正做事而且做出成績的市長,希望大家多幫他拉票,讓他再為大家服務四年。

涂醒哲則指出,爭取連任,絕對不是靠空話和夢話,是靠紮紮實實的政績。他強調,以前只要碰到大雨,嘉義就會變成威尼斯,災情嚴重到市民可以在馬路上游泳。三年多來市府在雨水下水道清淤清出2萬噸廢棄物,嘉義市區歷經五次颱風考驗,即使下大雨,市區也不會淹水。

總統蔡英文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簇擁。   圖: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