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受訪表示,北農版本多次在北農公司董事會及常務董事會討論,有媒體指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完全不知情。陳景峻辦公室今(5)日發布新聞稿強調,吳音寧「未曾」將北農版具體內容提到董事會進行討論,批她的說法有魚目混珠之嫌。

稍早,陳景峻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北市府市場處已多次澄清市場改建屬公司營運重大相關事項,公司未就改建需求內容與配置規劃的具體方案向董事會正式提案,並未獲董事會通過。

查歷次董事會及常務董事會記錄,工作報告僅提報改建小組的工作進度,吳音寧口頭報告亦僅說明認為市府方案不理想,希望市府依北農版本辦理,但吳「未曾」將北農版本之具體內容、圖說、及預算方案提報到董事會進行討論,也未獲得董事會決議通過,「吳總經理說法顯有魚目混珠事實之嫌」。

陳景峻說,因為他是副市長兼任董事長,在市府參與各項會議時自然可以側面得知吳音寧的相關主張,因主辦改建相關局處非他督管,所得資訊僅為片段,故在議會答詢時,可以回答所得知改建案相關事宜,但不代表北農版本已提到董事會討論或通過決議,所稱的不知情,是指董事會並不知情北農版本內容全貌,因為根本沒有討論具體方案細節過,不應該斷章取義曲解事實。

陳景峻表示,他一再責成吳音寧應該將北農需求與市政府溝通,並向董事會提出報告,唯吳僅將工作小組進度在董事會上提出簡略說明,未曾將整個方案對董事會提案討論,卻對外指稱本案經董事會多次討論,與事實顯有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