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作家吳祥輝擔任負責人的出版社「蝴蝶蘭文創」將在台發行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一書,今(3)日在《自由時報》刊登全版廣告,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且確知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選在選戰時期刊登,頗令人玩味。「友柯派」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上午在臉書發文批,「難道我們已經不會堂堂正正的對決了嗎?」似乎暗指該事件是由民進黨發動。不過,發文後不久已自行刪除。

稍早,王威中在臉書表示,「請問發文者的腦還活著嗎,還是已經被摘除了?」他批評,「難道我們已經不會堂堂正正對決了嗎?丟這種早已被原作者澄清過的假新聞出來,打擊對手形象,有用嗎?看到今天line上面各群組不斷轉載這個新聞,只覺得太噁心了。」

王威中認為,就算操作這種新聞,民進黨基本盤真能因此回來一些,但中間選民又跑掉更多了,成就的又是發文者個人與他的出版社,犧牲的是整個黨的形象。「這到底是考驗選民智商,還是考驗黨內同志的智商?」

不過,該文發布後不久,又自行刪除,記者致電給王威中並未接通電話,因此目前無法取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