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許多人因為工作問題,常常會請看護照顧家中年紀較大的長輩,但也時不時傳出虐待老人的情況,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表示,家中高齡80歲的爺爺遭到外籍看護虐待,向他直接巴頭,甚至拳打腳踢,但爺爺無力反擊,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怒了。

只見影片中,看護先是多次的打老翁的頭部,隨後餵食的時候動作也十分粗魯,還用湯匙不斷的戳老翁的嘴巴,甚至到最後,還出腳試圖要踢老翁的臉,但老翁因為行動不方便也不能回擊,只能任由虐待,面露痛苦的表情,外籍看護種種行為,讓這名女網友蒐證後相當心碎,大嘆「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

影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可惡至極!」、「好不捨阿公被這樣!!好想扁回來!」、「真的很可惡,看了心好痛,政府可以好好管理這塊嗎?養育我們長大的長輩,為何花錢還要被如此對待呢?」也有網友建議:「無法言語表達的病人,一定要裝監視器!」。

影片:老翁遭外籍看護虐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外籍看護出手巴老翁的頭。   圖: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