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動怒,針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她懂什麼」,吳音寧昨天指出,果菜市場改建案,北市府提出的規劃是舊版本。柯文哲今(1)日出席活動時強調,以市府角度來講,此次的改建案不只牽涉到第一果菜市場,還涵蓋整個週邊社區環境營造、漁類批發市場以及好幾個工會,所以整個市政府的考量觀點,會跟單一公司的觀點不同。

柯文哲也提到,如果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董事長陳景峻及董事會都表示,他們不知道公司有提出這樣的規劃意見,那麼吳音寧指出的規劃案版本歸屬究竟是代表台北農產公司或是代表總經理的個人意見,這點應該要先講清楚。

另外,針對吳音寧是否確定要到議會備詢?柯文哲表示,他是請副市長陳景峻出席行政院會時,跟農委會商量該如何解決目前的僵局。除了北市府希望她能出席議會備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認為她應該要出席議會,接下來,就看吳音寧怎麼處理。

據最新民調指出,柯文哲目前的民調數字領先其他參選人,並且似乎吸了很多泛藍跟泛綠的選民過來。柯文哲則回應,所有民調看看就好,他每天還是繼續過日子、認真做好市政,並強調不同機構原本就會做出不同結果的民調。

北市議員此次選舉,無黨籍就有27人,比上屆多出10人,柯文哲是否覺得是自己帶起的政壇「白色力量」影響?柯文哲表示,市議員選舉也反映了整個時代的社會氛圍,從很多民調都可以看出,中間選民的比例確實有一直在上升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