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亞運電競《星海爭霸II》8強淘汰賽,中華台北選手「Nice」黃昱翔首戰面對斯里蘭卡選手Amypie,外界普遍認為Nice的實力強過對手許多,但神族內戰仍有一些未知可能性存在,仍需謹慎對戰。開賽後雙方實力差距明顯,Nice盡顯職業選手風範,穩紮穩打完全不給Amypie機會,3場比賽都在5分鐘結束,直落三霸氣晉級4強。

由於斯里蘭卡選手Amypie天梯積分僅有美服白金階級程度,而Nice則是韓服宗師,外界普遍認為Nice有很大機會能贏下比賽。雙方首戰選擇Fracture地圖,雙方對角開局。Nice開場就直接出2隻追獵者,3分鐘接連擊殺2隻Amypie追獵者,打爆電池後,Amypie沒有能量,無法保持護盾,陷入無法防守的局面。4分鐘,無法防守的Amypie打出gg。Nice收下第1勝。

第2戰,雙方換到Blue Shift再戰。Amypie開場移動工兵靠近Nice基地下兵營,Nice繼續打穩下2兵營。Nice運用建築學與追獵者堵住Amypie的狂戰士守住快攻,同時持續累積兵力優勢。Nice送去3隻狂戰士直接把Amypie家裡的工兵趕出家中,家中毫無防守的Amypie只能用手上有的兵力嘗試硬攻Nice的基地,但面對已經擁有不朽者的Nice,Amypie完全不可能突破防守,5分鐘宣告落敗,Nice拿下第2戰勝利。

第3戰將在捕夢網決定勝負,雙方都選擇雙兵營開局。流程比較快的Nice很快就有4隻追獵者衝到Amypie門口,兵力不足的Amypie只能退守。Nice逐漸捕到9隻追獵者持續增加壓力,又把電池蓋到Amypie門口,一輪操作把Amypie的不朽者擊殺後,直接攻進基地,拿下勝利。Nice實力壓制,Nice三場打完,15分鐘直落三拿下首勝,晉級4強。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運彩賠率大解析:誰才是亞運星海之王?

電競戰亞運》錯失金牌!南韓選手: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