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倒數89天,27日為候選人登記參選首日,新竹市林智堅率領民進黨提名的12位議員候選人,共組「幸福特攻隊」聯合登記參選,展現竹市民進黨「全壘打」勝選決心。林智堅表示,幸福工程不能停歇,邀請市民做幸福特攻隊的後盾,與「2.0版」的林智堅及12位議員候選人攜手再創幸福城市嶄新高峰。

林智堅昨在大雨中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包括東區鄭貴元、曾資程、劉聲正、鄭美娟、曾文濤;西區陳建名,南區施乃如;北區李妍慧、賴稟豐、劉康彥;香山區林盈徹、陳雪慧共十二人登記參選,浩浩蕩蕩的共乘「幸福特攻隊」巴士抵達選委會,穿著整齊制服亮相,由林智堅擔任特攻隊隊長,同時公布首支競選形象影片,當隊長的林智堅鄭重宣布:「我有幸福工程的重要任務要完成!」

同時,林智堅也宣佈由立委柯建銘擔任競選團隊主任委員、民進黨市議會總召鄭宏輝擔任總幹事,並提出「三不一要」不攻擊、不抹黑、不造謠、只要政見牛肉的選舉主張,邀請市民與「2.0進階版」的林智堅與幸福特攻隊友「12 1」全數勝選,再創幸福城市高峰。

林智堅表示,4年前市民給他機會接受市長一職的訓練,如今不僅成長,更蛻變為「2.0版」的林智堅,他強調這4年來,已透過爭取競爭型經費共109億元建設竹市,讓竹市獲得改變,他也細數路平、市容美觀及近百項的建設成果,但是幸福工程需要更多時間、一刻也不能停歇,期待市民能做最堅強的後盾,讓「12 1」幸福特攻隊全壘打。

立委柯建銘強調,幸福特攻隊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堅強團隊,參選人不僅橫跨老中青三代,更具「二分之一新人、三分之一女性、四分之一客家人」的黃金比例,每位都積極投入公共事務領域,對年底選戰有信心。

市長變參選人司機!林智堅開胖卡送鄭朝方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