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登記參選造勢會,驚見新竹市長林智堅開改裝餐車胖卡,變身司機「護送」鄭朝方,將鄭朝方送到新竹縣選委會,希望新竹鄉親能在年底大選之日,讓鄭朝方順利進入新竹縣政府。

林志堅一早就在新竹縣市交界的頭前溪畔,脫下西裝外套開胖卡,將鄭朝方從新竹市送到新竹縣。林智堅說,鄭朝方跟他都是新世代的政治工作者,他上任以來讓很多人都看到了新竹市的改變,希望年底的選舉能成為新竹縣改變的契機。

林智堅表示,會把自己在新竹的4年經驗,交給鄭朝方,省去面對市政時的摸索和請益時間,他鼓勵鄭朝方,要義無反顧向前行,拜託新竹縣的鄉親把鄭朝方送進新竹縣政府。他說,年輕就是本錢,年輕人才有新的思維,突破舊有方向,他相信鄭朝方能為新竹這個科技大縣帶來不少益處。

鄭朝方說,或許有很多新竹縣的鄉親會擔心年輕人當縣長,但林智堅的表現向市民見證新竹的改變,他自許要成為下一個林智堅,創造大新竹共好的開端。

林智堅開車送鄭朝方到新竹縣選委會。   圖:取自鄭朝方臉書

林智堅選用具有勤勞、創造、執行力的胖卡載鄭朝方。   圖:取自鄭朝方臉書

林志堅與鄭朝方合影胖卡。   圖:取自鄭朝方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左)合影。   圖:取自鄭朝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