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大安文山林穎孟、松山信義吳崢、中山大同林亮君、內湖南港蕭新晟及士林北投黃郁芬,今天上午在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帶領下完成登記參選。外界好奇時力與北市長柯文哲未來合作,林昶佐強調,他們是就事論事,沒有結盟不結盟問題。

5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完成登記後,登上戰車、啟動全台北市車隊掃街。林昶佐笑說,他陪5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登記,登記過程聽到辦事人員叫他們名字時,都很緊張跑去看是否缺資料,距離投票不到三個月,大家一起衝刺、五席全上。

蕭新晟說,他從科技業「轉行」到投入選戰的過程,實在非常神奇,過去面對各種電腦資訊,他想的是如何將效率最大化的快速達成目標,現在面對各種市政問題,需要想的是如何在達成目標的同時,又能兼顧到最多數人的需求,未來他將以國際視野,結合在地經驗,為台北市民服務。

有媒體詢問,時力與柯文哲的合作,林昶佐回,他們和柯文哲是就事論事,沒有結盟不結盟問題,針對有共識部分一起合作,不同意見他們也會提出想法,爭取更多市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