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競選連任的嘉義市涂醒哲今天上午9時登記參選,包括市議員蔡文旭等多名「台灣隊」議員及議員參選人身穿青蛙裝陪同登記,凸顯這次823水災嘉義市災情相對輕微,涂醒哲治水有成。西區北榮里里長黃福林也現身其中,他說,自從涂市長著力治水後,里內不再淹水,他和里民是實質受惠者,因此站出來相挺。

陪同涂醒哲到嘉義市選委會登記的10位「台灣隊」議員參選人包括東區黃露慧(民進黨、現任)、黃盈智(民進黨,現任)、林耿瑋(民進黨);西區王美惠(民進黨、現任)、蔡文旭(民進黨,現任)、陳幸枝(民進黨,現任)、陳姿妏(無黨,現任)、蘇澤峰(無黨,現任)、黃大祐(民進黨)、許明對(民進黨)等。 

他們手拿「流下汗水,揮別淚水,讓嘉義市不淹水」的涂醒哲青蛙裝手板,在涂醒哲登記時加油助陣,其中黃盈智、林耿瑋、蔡文旭、蘇澤峰、黃大祐等人更身穿青蛙裝陪同,凸顯涂醒哲治水有成的績效。

涂醒哲的競選政見包括,推動(1)持續興建雨水下水道,徹底解決淹水問題;(2)完成綠園道道將圳水岸景觀、水園道維新路水岸景觀工程;(3)建構蘭潭風景區4米自行車道與景觀步道工程;(4)打造北棟市政大樓為嘉義新地標、市民中心;(5)設置林業鐵道文化黃金觀光廊道。(6)推動老而健康、老有所用的城市。

多名市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以青蛙裝造型陪同涂醒哲登記參選,凸顯涂醒哲治水績效。   圖:蔡坤龍/攝

涂醒哲登記後開始遊街造勢。   圖:蔡坤龍/攝

涂醒哲在反賄選公約上簽名。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