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亞運電競戰況激烈,中華台北隊《傳說對決》拿下銀牌,《英雄聯盟》首日也拿下3連勝佳績。《星海爭霸II》項目中華台北代表「Nice」黃昱翔今天也飛往雅加達,準備為中華台北隊全力爭光,再添獎牌。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今(28)晨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中華台北《星海爭霸II》選手Nice黃昱翔已經準備飛往雅加達,準備30日開始的《星海爭霸II》賽事,全力為中華隊再爭一面獎牌。

雅加達亞運電競示範項目目前中華台北隊成績優異,《傳說對決》中華台北將士用命展現韌性,即使4強落入敗部仍不氣餒,連贏三場拿下敗部冠軍,最後拿下銀牌佳績;而《英雄聯盟》首日賽程中華台北也表現強大實力,小組循環賽首輪也3戰全勝同組對手印尼、巴基斯坦與沙烏地阿拉伯,今日將進行第2輪循環賽。

《星海爭霸II》部分,賽制採取單淘汰賽制,Nice首個對手將是來自斯里蘭卡的Amypie,若獲勝之後4強賽將面對越南與哈薩克之戰勝者,若再獲勝則將與南韓、泰國、伊朗與印尼4隊勝出者進行冠軍賽。Nice賽前自我預測應能有銀牌以上的戰績,首戰對手Amypie遊戲天梯分數也僅有白金,與Nice有著不小的差距。

在先前《新頭殼》對Nice進行的專訪中,Nice表示自己的競技狀態調整得相當不錯,也已經針對晉級路上可能的對手想出一套壓制取勝的戰術。雖然賽前各方預測都認為南韓選手Maru是奪冠最大熱門,但希望Nice能打出中華健兒風采,為中華隊再奪一面獎牌,為國爭光。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Nice談亞運正賽展望:坐二望一 全力應戰Maru 

電競戰亞運》點將錄:為奪冠絕不放棄的《星海爭霸II》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