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亞運星海爭霸II》項目即將在30日開始正賽賽事,這次中華台北隊籤運上佳,中華台北代表選手Nice首戰將對上斯里蘭卡選手Amypie,《新頭殼》連絡上Nice進行特別專訪。

Q:面對30日即將開賽的亞運《星海爭霸II》項目,Nice會因為亞運即將開始特別調整自己的練習模式嗎?每天練習與生活的時程大概是怎麼分配呢?

Nice:維持練習強度,多去收集對手資料看VOD,目前因為暑假,沒有什麼要出門的事情的話就在家裡練習,練到睡覺。

Q:對這次正賽賽程第一場對上斯里蘭卡選手Amypie,有什麼看法?

Nice:運氣真好,抽得好。天梯積分有差距,有信心獲勝。

Q:之前專訪中曾提到要提防越南蟲王Meomaika,這次會特別針對他的什麼戰術嗎?

Nice:面對越南蟲王,會選擇壓制性的前期打法,不能讓他拖到後期,想辦法快攻戰勝他。

Q:對於至少到冠軍賽才可能遇到Maru,會把這件事看成奪牌優勢嗎?

Nice:會,能越晚遇到他奪牌機率越大。

Nice表示穿上國家隊服相當榮耀。

Q:對於未來電競將成為正式比賽項目有什麼看法?

Nice:還是很開心,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電競可以成為亞運甚至奧運的正式運動比賽,穿著國家隊的衣服感覺非常光榮。

Q:對亞運使用的遊戲版本有什麼看法?

Nice:上一個版本是加強人族的,我覺得加得太強了。我覺得在上一個版本打到差不多快更新之前其實已經蠻平衡的了。

面對強敵Maru,Nice表示將全力應戰。

Q:對於亞運戰績的自我預測?

Nice:銀牌為主,坐二望一,對Maru仍會全力應戰。即使第二輪面對越南選手即使不幸落敗,銅牌戰也是有奪牌信心。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點將錄:為奪冠絕不放棄的《星海爭霸II》Nice

電競戰亞運》中華台北出戰三電競項目 完整對戰時程報你知

亞運《星海爭霸II》賽事時程表。   圖:新頭殼/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