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星立委蔣萬安曾銘宗陪同下,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27日上午前往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2018年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蔣萬安代表著年輕,曾銘宗是財經專業立委,兩人相挺,代表黃敏惠打經濟牌,讓嘉義市的年輕人可以返鄉工作。

黃敏惠今天在立委蔣萬安、曾銘宗、母親黃鄭梅子、丈夫蔡宗佑及多名黨籍議員候選人陪同下登記參選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經濟是生活的命脈,蔣、曾兩人力挺,表示國民黨重視青年培力,展現與嘉義市民一同「牽手拚經濟」決心。

曾銘宗是道地嘉義人,嘉義中學畢業,他說,不忍心看到嘉義市施政滿意度年年吊車尾,希望對市政最有經驗的黃敏惠當選,讓嘉義脫胎換骨;蔣萬安則說,他當年念建國中學時校長,也就是後來成為黃敏惠副手的李錫津,而他的胞姊就讀中山女高時,則是黃敏惠市長的學生,兩人淵源很深。

相關新聞:

蕭淑麗完成登記 高喊「不選藍,不選綠,只選蕭淑麗」

9合1選舉登記首日 涂醒哲讓吉日:女士優先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天到選委會登記,蔣萬安在一旁觀看。圖:蔡坤龍/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與大批支持者,今天雨中到選委會登記參選。   圖:蔡坤龍/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天在多名黨籍候選人陪同下,到選委會登記參選。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