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今天上午9點,到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嘉義市長,以行動粉碎「不選到底」的謠言。她強調,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兩黨只顧惡鬥,不顧民眾生計,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就是為了突破兩黨惡鬥的政治文化,她並與支持者高喊,「不選藍,不選綠,只選蕭淑麗!凍蒜!凍蒜!凍蒜」。

今天的登記行程中,許多支持者前來聲援,現場熱鬧滾滾,更有年輕人以「同人」造型,打扮成動漫或電玩人物造型,現身嘉義市選委會為蕭淑麗站台,也顯示蕭淑麗過去長期經營年輕選票的成效。

另一位藍營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則將於10時45分到選委會登記,爭取連任的市長涂醒哲則表示,女士優先,將「好日子」讓給兩位女士,他將於明天上午9時前往選委會登記。

相關新聞:

9合1選舉登記首日 涂醒哲讓吉日:女士優先

 

黃敏惠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蔣萬安、曾銘宗加持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今天前往嘉義市選委會,完成市長參選登記。   圖:蔡坤龍/攝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今天前往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嘉義市長,粉碎外界謠言。   圖:蔡坤龍/攝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今天前往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在反賄選公約看板上簽名。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