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亞運傳說對決》項目,中華台北隊雖然4強賽敗於中國,但持續展現韌性,敗部組繼打敗泰國之後,又淘汰中國香港,挺進敗部冠軍賽。敗部冠軍賽,中華隊對上越南,爭取晉級冠軍賽希望。中華隊此役表現相當優異,前期都建立起巨大優勢,不給越南任何機會,直落二取得敗部冠軍,將前進冠軍賽與中國隊一決雌雄。

首戰雙方前期打得膠著,沒有太多碰撞。3分鐘時中華隊Lover司科德清兵線被蹲點,交出首殺。5分鐘中華隊主動跟越南開打,拿下兩顆人頭。7分鐘中華隊利用人數優勢強拆中路外塔。中華隊掌控地圖物件,不停拿下魔龍與骨龍,9分鐘拆掉越南三路外塔,經濟差拉開4k。10分鐘中華隊推完越南上路雙塔,越南保護凱撒的壓力變得非常大。

11分中華隊與越南隊在骨龍區發生4V4對戰,中華隊打出1換3會戰;12分鐘中華隊強壓中二塔,又拿下越南3顆人頭,並且取得凱撒Buff。14分,越南3路外塔全倒之後,中華隊上路高地塔強拆引發碰撞,雖然各掉1顆人頭,但中華隊也拿下上中路高地塔。16分搭配超級小兵,中華隊成功擊破主堡取得第1勝。

第2戰一開始越南就出動3人強推下塔,Fanta艾瑞為了清理兵線首塔付出了自己的首殺,但中華隊意識到下半部魔龍的危機強進野區,並在2分鐘魔龍爭奪中中華隊取勝,拿下第一條魔龍。4分鐘Lover呂布與Soar堇合作,進上塔擊殺越南贊尼爾並拿下上外塔,中華隊前期帶給越南隊很大的壓力。6分鐘中華隊艾瑞閃進中塔定住5人直接粉碎越南防守,中華隊把中路三塔完全打穿,越南隊無人能活下來,中華隊僅損失1人。8分鐘中華隊擊殺凱薩,9分30秒中華隊在凱薩之力的幫助下成功挺進冠軍賽,擊敗奪冠熱門越南隊,準備在冠軍賽與中國隊上演復仇大戰。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拒絕淘汰!《傳說對決》中華隊展現韌性擊敗泰國 

電競戰亞運》《傳說對決》中國隊戰術驚人 中華台北落入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