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進行的雅加達亞運電競《傳說對決》,在直落二擊敗印尼後,中華台北在勝部4強賽對上首輪也直落二擊敗泰國的強敵中國。中華台北戰術被中國隊成功壓制,以直落二落敗。中華台北落入敗部,仍有復仇機會。

第1戰,一等中華台北成功守住自家紅區,不但拿下兩顆人頭還搶下了中國隊藍Buff,中華台北拿下良好開局。6分鐘中華台北成功推掉上塔並拿下中國上路Me的人頭,拿下上路雙塔;7分40秒中華台北拿下這場首條魔龍,經濟差拉開到4k。

11分,中華台北發生失誤,3名成員下水餃死去,更被推回兩塔,經濟差拉回1k。13分,中華台北強抓中國分推下路的夜叉,雙方成員紛紛趕到,Soar硬是把局面打成3換4。16分鐘藍方紅區再度發生碰撞,中華台北無法抵擋裝備成型的中國隊,被打出1換3的不利局面,中國隊趁勝追擊,硬破高地,再擊殺人數不足的中華台北隊,打破主堡贏下BO3首戰。

第2場雙方都不再玩常規競賽Meta,中華台北拿下了贊尼爾、提米與閃電俠,中國則拿下龍馬與琳蒂、阿杜恩、美娜。中國開場選擇騷擾中華台北紅區,拿下堇的人頭;前期角色劣勢的中華台北陣腳不穩,3分鐘就被拿下3顆人頭與1條古龍。6分鐘中國隊節奏打得快速,上下外塔全部突破,另外再拿下7顆人頭,經濟差拉到5k。中國隊完全掌握中華台北野區,打野位的堇無法發育。

10分鐘,中國隊拿下中華台北所有外塔,中華台北被逼在中路高地塔下開戰,但經濟差距過大的情況下無力抵擋中國隊的進攻。選角時中國隊將贊尼爾放出來的決定終於揭曉是個套路,利用前期建立優勢與控制視野使贊尼爾無法發揮,贏下比賽。輸掉比賽的中華台北落入敗部,仍有復活機會。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8分鐘結束比賽!《傳說對決》中華台北大勝印尼

電競戰亞運》首次開放電競投注 運彩賭盤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