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26日開打,今(24)日台灣運彩也公布亞運中華台北有參賽的《英雄聯盟》、《傳說對決》、《星海爭霸II》三項賽事開放投注與賠率,各路好手誰被看好,《新頭殼》為你解密。

中華台北《傳說對決》代表隊挾預賽4戰全勝戰績強碰越南、泰國東南亞強豪。

《傳說對決》方面,東南亞代表的越南(1賠2.55)與泰國(1賠3.1)最受看好,預選賽時由於西亞的《傳說對決》尚未成熟,官方決定讓越南隊與西亞代表比賽來決定西亞的1個名額誰屬,結果是越南隊以5:0打敗了西亞,為東南亞賽區搶下了這個名額。而今年AWC世界賽中泰國也拿下第2名,因此運彩非常看好兩國奪冠。雖然中國(1賠3.1)是《王者榮耀》的發源地,這次參賽或許會受到版本與角色不同而略受影響。中華台北則以1賠5.25排名第4。

FW與GRX成員組成的《英雄聯盟》中華台北代表隊將挑戰南韓與中國全明星選手。

至於《英雄聯盟》運彩則最看好南韓(1賠1.5)及中國(1賠2.2)奪冠,中華台北(1賠5.25)排在第三。南韓本次《英雄聯盟》代表隊可說是全明星隊,Faker、Peanut、Score都是實力與經驗兼具的頂尖選手;中國隊名單也相當豪華,由Uzi領軍的代表隊戰力相當堅強。中華台北則以FW與GRX成員為主,FW在今年洲際賽仍拿出頂級表現,但GRX在LMS夏季賽戰績出現不小波動,能否成功整合戰力,將是中華台北能否獲得好成績的關鍵。

亞運中華台北《星海爭霸II》代表選手Nice黃昱翔,可能對上世界最強的Maru。

最後在《星海爭霸II》運彩則開出了驚人的低賠率─南韓選手Maru奪冠僅1賠1.01。國際賭盤也是壓倒性地看好Maru奪冠,僅1賠1.025,今年在韓國GSL二連霸的Maru可說是各國奪牌路上最可怕的大魔王。至於賠率第2的中華台北選手Nice(1賠4.75),有著相當好的機會可以晉級決賽,就讓我們期待Nice與Maru的頂尖對決。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中華台北隊搭機飛往印尼備戰 電競金牌搶先看 

電競戰亞運》出征在即!《英雄聯盟》代表隊專訪

台灣運彩今公布電競傳說對決金牌、電競星海爭霸II金牌、電競英雄聯盟金牌賠率。   圖:翻攝台灣運彩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