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主計處公佈,5月失業率3.63%,6月份失業率3.7%,台灣的失業率略為升高,但在八月底暑假的尾聲,求才廠商需求仍殷切,求職轉職市場依然活絡。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27至31日於各就服站舉辦徵才活動,其中參加徵才活動的科技廠商,更開出80K高薪徵求程式設計高手,相當誘人。

深受求職民眾喜愛的科技業,8月30日(四)於頂好就業服務站,神坊資訊提供電商企劃、維運工程師、JAVA開發工程師等20個工作機會、8月31日(五)於內湖就業服務站,葳騰科技首次參加就服處舉辦的徵才活動,提供C#資深程式設計師、數位行銷專員、PM技術支援等14個工作機會,兩家以電子商務見長的科技廠商,提供34個工作機會,其中資深程式設計師職缺,薪資最高可達80K。另外,薪資達30K以上職缺也達71%。而本週各站徵才活動,除了科技業外,餐飲服務業、量販業仍然持續缺人,其中海霸王企業集團,高階主管薪資達50K。

北市就服處今表示,本月27日至31日於北市各就服站舉辦的徵才活動,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四點,參與的廠商有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公司、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天和鮮物股份有限公司、東京都保全公司、少帥禪園公司、海霸王企業集團、神坊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葳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等。相關內容可至臺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