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賽況精采,明日亞運電競示範項目也將開始,精彩可期。眾所矚目的南韓《英雄聯盟》電競國家隊昨天正式出發前往雅加達,為27日即將開始的賽程準備。

本屆南韓《英雄聯盟》電競國家隊陣容相當堅強,各選手都是世界頂尖的知名選手,分別是AFs上路Kiin、打野位則有KZ Peanut與KT Score、中路由SKT Faker擔綱、而下路二人組則交給Gen. G Ruler與CoreJJ。教練則是Gen.G的Edgar與AFs教練Zefa。被視為奪冠熱門的韓國昨天正式飛往雅加達,並在今天凌晨0點左右安全抵達。

在行前記者會上,Gen.G Edgar教練表示:「今(25)日他們就會進入訓練營,如果能打出團隊合作,是很有機會拿下好成績的。所以請支持我們。」Ruler與CoreJJ也表示,做為國家隊成員,他們會努力達到粉絲的期望,拿下金牌。

南韓亞運《英雄聯盟》被分到與中國、哈薩克與越南同組。其中中國被視為韓國奪牌路上最大勁敵。小組賽將進行BO1雙循環賽,在短期賽制下爆冷機會也增加不少,實力逐漸增強的越南與神秘的哈薩克能否打出驚奇,還是南韓與中國真能如看好晉級,讓人相當期待亞運正賽A組賽況。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全力備戰!英雄聯盟、傳說對決隊伍今飛印尼 

電競戰亞運》CTESA、狼谷競技台取得亞運電競轉播權 TESL將推出中文賽事轉播

南韓《英雄聯盟》國家代表隊今天凌晨安全抵達雅加達。   圖:翻攝KeSP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