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達亞運將電競首次納入示範項目,中華台北電競代表團日前在六項電競項目中報名五項,經過預賽洗禮後,一共有《英雄聯盟》、《Garena 傳說對決》與《星海爭霸II》等三項的台灣健兒打入正賽,他們已於今日搭機前往印尼備戰,而AESF亞洲電子競技聯合會也在近日於官方臉書上傳電競示範賽的金牌獎章,可說是十分精緻。

在有我國選手出征的電競項目中,《Garena 傳說對決》將是最先舉行的項目,於26日全日開打,冠軍將在該日晚間出爐,隨後登場的《英雄聯盟》將接力在27日至29日連打三日,最後《星海爭霸II》將於30日登場,同樣是單日全日賽程,最終金牌得主也將在該日晚間誕生。

2018雅加達亞運將電競視為示範賽,中華台北代表團選手即使拿了金牌,也不會有國光獎章,但作為亞運層級首次將電競納入項目,同樣寫下歷史新猷,以《英雄聯盟》為例,東亞霸主中國、韓國與台灣無不派出幾乎是最強陣容迎戰,足見各國想在首次的電競示範賽上拔得頭籌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