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達亞運首納電競為示範項目,隨著亞運各個項目開打後,電競項目將由《Garena 傳說對決》打頭陣於26日點燃戰火,本次台灣選手打入正賽的項目有《Garena 傳說對決》、《英雄聯盟》與《星海爭霸II》,中華台北電競代表隊將於明日上午搭機飛往印尼,也期待台灣健兒都能打出佳績,將獎牌帶回台灣。

《Garena 傳說對決》將是首先登場的電競項目,在BO3雙敗淘汰制賽程下,中華台北將在台灣時間8月26日上午12點半首戰地主隊印尼,因為籤表緣故,中華台北隊不管輸贏,都會在第二輪強碰中國或是泰國,兩國都是該遊戲項目發展十分強盛的國家,預計當晚九點就會誕生《Garena 傳說對決》、同時也是電競項目首面金牌得主。

《Garena 傳說對決》將是首先登場的電競項目。
中華台北雅加達亞運《星海爭霸II》代表選手Nice黃昱翔。

《英雄聯盟》賽程將從8月27日至29日登場,中華台北本次與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與地主印尼同為B組,巧妙避開同為東亞賽區的中韓大魔王,中華台北代表隊將在台灣時間27日中午12點15分首戰巴基斯坦、下午14點45分出戰印尼、下午17點15分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再於28日進行第二輪循環賽,分組前二名隊伍將於28日晚間21點進行四強淘汰賽,季軍則是於29日12點開打,總冠軍戰為下午14點。

《星海爭霸II》中華台北代表選手為Nice黃昱翔,他將在30日下午3點30分對上來自斯里蘭卡的神族選手Amypie,雙方進行BO5對戰,勝者將強碰哈薩克及越南預賽勝者,《星海爭霸II》金牌得主預計台灣時間當日晚間8點就會誕生。

《Garena 傳說對決》賽程。   圖:新頭殼/製表

《英雄聯盟》賽程。   圖:新頭殼/製表

《星海爭霸II》賽程。   圖:新頭殼/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