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知名女星艾莎阿基多 (Asa Argento),是「# MeToo」反性騷擾運動的發起人,她日前遭踢爆5年前性侵未成年的男演員吉米班奈特(Jimmy Bennett),事後還支付38萬美元(約台幣1177萬元)的封口費,阿基多今(22)全面否認與班奈特發生過關係,認為是不實報導,給班奈特錢只是援助他的經濟狀況。

根據紐約時報19日報導,艾莎阿基多涉嫌2013年時,在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家旅館內性侵當時還未成年的演員吉米班奈特,班奈特表示,事發當時自己僅17歲又2個月,低於加州性自主年齡18歲,而阿基多37歲。

對此阿基多今日透過經紀人發布聲明「極力否認並抗議不實報導」,她表示曾在2004年和班奈特曾合演過一部電影,幾年間維持正常友誼關係,之所以不再往來,是由於班奈特有著嚴重經濟問題,獅子大開口跟她索取一大筆款項,而她已故前男友名廚波登(Anthony Bourdain),擔心負面宣傳,才一筆給班奈特,條件是「不要再進一步干擾我們的生活」,阿基多說「我從來沒和班奈特發生過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