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海外黨代表助選團21日下午到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為黃加油打氣。黃敏惠表示,目前國民黨很苦,但民眾更苦,她參選是艱難的抉擇,但為母則強,她要當嘉義市的「勇媽」,為下一代打拼。

海外黨代表助選團此次捐了320萬元給國民黨,提供實質的幫助,其中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會長王桂鶯表示,沒有兩個女人的戰爭,唯一選擇就是支持黃敏惠。在拜訪完黃競選總部後,海外黨代表搭乘遊覽車前往黃執政期間的重要建設參訪,包括文化公園、噴水圓環吳明捷雕像、秀泰影城、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及檜意森活村等,一覽嘉義之美。

黃敏惠則表示,做對的事,走對的路,好的力量就會凝聚起來,耳語和抹黑也會不攻自破。她強調,自己是經過黨內全民調機制、千呼萬喚才產生的候選人,具有紮實的民意基礎,她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就會有更大的力量。

黃敏惠競選團隊設計把「敏惠」翻轉就變成「勇媽」字樣的文宣,頗有創意。   圖:蔡坤龍/攝

黃敏惠與海外代表團熱情擁抱。   圖:黃敏惠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