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史貝西曾拿下奧斯卡影帝及男配角獎,2度奪得奧斯卡獎肯定的他在演藝圈備受肯定,多次出演票房保證的電影。但凱文·史貝西卻於去年10月30日,被遭演員安東尼·瑞普公開指責,指控凱文·史貝西在他14歲時意圖性,在之後,有許多男子也宣稱凱文·史貝西試圖強姦或對他們使用暴力。醜聞爆發後,凱文·史貝西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也備受影響,首日票房僅有126美元,約新台幣3906元。

根據好萊塢報導估計,美國一張電影票平均要價約9.27美元,這部電影僅在全美8間戲院上映,兩天進帳287美元,表示每間戲院僅有3至4人進場觀看。

而網路電視串流服務網飛(Netflix)的熱門影集「紙牌屋」也是凱文·史貝西所主演的一部戲,在安東尼·瑞普提出意圖性侵指控的1個月後,網飛已宣布終止與凱文·史貝西的合作,並刪除原有戲份。

在性侵醜聞爆發後,凱文·史貝西曾透過傳媒向安東尼·瑞普道歉,接著宣布:「我曾和不同男女交往,一生中也愛上過不同男性和與他們有浪漫接觸,現在我以男同性戀者的身分活著。」對此,不少已出櫃的名人如喬治·武井皆批評凱文·史貝西,表示他只是想以出櫃的新聞來分散媒體的注意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