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選即將到來,各縣市候選人無不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選戰,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力求連任,今(18)日在虎尾成立競選總部,超過兩千五百名的支持者,現場場面熱鬧。

李進勇說,在綠色執政的13年來,在虎尾的投入建設資源高達40億元以上,也藉於公所縣府一心共同推動打造下,無論在公共建設、交通網絡、旅遊文化景點的打造、社區營造的典範之外,虎尾已儼然成為進步的光榮城市,他們期待再繼續提升雲林之都核心的城市產業發展。

李進勇指出,雲林人展現自我的尊嚴推翻派系政治統領下,在多年執政下,他們想盡辦法用最小的資源,創造最大的價值,這才是重要的執政能力,因此他們必須再次拿出最有志氣的魄力攜手前進,終結家族派系政治,持續以正直的精神繼續看顧雲林,打造雲林。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到場支持,雲林同鄉可以說是新北市最大的地區族群,可以說,他能當選立委,雲林旅外鄉親大力支持居功厥偉,所以他一定要專程南下,與勇伯一起顧雲林。

雲林縣長今(18)日在虎尾成立競選總部。   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進勇力拼年底選戰,連任雲林縣長。   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