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日是七夕情人節,參選人雖然每天跑行程忙翻天,對另一半表達愛意可也是相當重要的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先是在臉書放上影片,談到和太太詹秀齡之間相處的小故事,今天臉書再以「情人節,放個閃不為過吧」為題,PO出太太用實際行動送來愛心便當探班的影片。 

蘇團隊人稱「蘇媽媽」的詹秀齡帶著特製的「愛心便當」送到辦公室給正在開會的蘇貞昌一個驚喜!裡頭有紅燒獅子頭、荷包蛋和一點青菜,擔心最近跑行程在外面有一餐沒一餐的蘇貞昌會肚子餓,便當份量特別大碗。蘇還分享以前太太會專程幫他做好一週要吃的飯菜,煮好後用電風扇吹涼後再裝袋放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就吃到太太做的家常菜。 

除了特製愛心便當,蘇媽媽還準備餐後甜點「紅豆湯」,用煉乳在紅豆湯上畫一個愛心,蘇貞昌說「妳這吃起來會特別甜!」有點害羞地對太太說「感謝!感恩」,而夫妻倆濃濃愛意也閃爆辦公室裡一群單身的年青人。 

另一位同樣天天跑行程,難得在家吃飯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在臉書PO出他「這輩子第一次親手做蛋糕送給老婆」的影片。影片中,侯友宜穿上圍裙,仔細照著食譜上的比例量秤每種材料,「該對人家表示心意還是要對人家表示心意」侯說,謝謝老婆讓他30幾年來讓他放心的工作,「打一個蛋糕不算什麼,希望她吃的快樂」。 

侯友宜笑說這可是他「這一輩子第一次親手做蛋糕給我的老婆」,希望老婆吃了他做的這個芒果蛋糕,能好好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如果再配上她喜歡喝的咖啡那更棒」,影片最後侯友宜還特別對著鏡頭對老婆說「祝妳情人節快樂」。至於老婆吃了蛋糕的反應,侯友宜受訪時笑說,妻子回應「加減吃啦」,味道還可以,有收到他的心意。

蘇貞昌以「情人節,放個閃不為過吧」為題,PO出太太用實際行動送來愛心便當探班的影片。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擔心蘇貞昌跑在外跑行程有一餐沒一餐的,詹秀齡還特別準備大份量的愛心便當送到辦公室給老公一份驚喜。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侯友宜在臉書PO出他「這輩子第一次親手做蛋糕送給老婆」的影片。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說「該對人家表示心意還是要對人家表示心意」親手作芒果蛋糕,「希望她吃的高興」。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