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仁川小組賽將從今(17)日起一連三天於仁川STUDIO PARADISE展開對決,位於會場大廳的周邊商品區更是眾人欲手刀前往的區域,17日早上正式亮相前,儘管觀眾還在外頭排隊,好整以暇的各國選手就已經搶先進入商品區購買商品,真的是可見《鬥陣特攻》周邊商品魅力之大。

不到十點就有許多粉絲排隊等待入場。
不到十點就有許多粉絲排隊等待入場。

一進去周邊商品區,映入眼簾的是三尊《鬥陣特攻》奪命女、源氏與D.Va雕像,相當吸睛,接著動線往左邊移動,等待我們的商品桌是堆成小山的黏土人公仔提供選擇。

堆成小山的黏土人公仔。

隨後直走到欄架區,這裡是《鬥陣特攻》各式各樣的精緻小配件,包括英雄、LOGO鑰匙圈與錢包、名片夾,還有三個後背包,最右邊的便是《鬥陣特攻》超高人氣英雄D.Va配色款,彷彿在向大家招手「快來把我買回家吧」!

欄架區有《鬥陣特攻》各式各樣的精緻小配件。
D.Va配色後背包。

將視角轉往右側三層櫃子展區,這邊是各路英雄好漢的大頭公仔區以及鬥陣特攻帽子,右側櫃子上層更有帶著大絕特色的半藏、源氏與D.Va公仔,一個要價70,000韓元(約2000元新台幣),隔壁還有一尊迷小型的壁壘機兵公仔,同樣吸睛呢!

商品架陳列非常多精緻商品。
鬥陣特攻帽子區。
帶著大絕特色的半藏、源氏與D.Va公仔。
中型壁壘機兵公仔。

而最下方櫃子的抱枕可說是本次超人氣周邊商品-D.Va抱枕,據現場人員表示,這個抱枕是首次在實體線下店販售,觸感十分舒適,原價25,000韓元換算下來僅約700新台幣左右,可說是十分划算。

首度在實體店販售的D.Va抱枕。

最後,現場少不了的是本屆小組賽所有國家隊選手服,質料採運動款式排汗設計,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進行競技的電競選手穿著,在現場更看到選手一一來到櫃檯後方替選手服樣品簽上名字,而這些衣服也成為稍後入場的粉絲搶購重點。

國家隊選手服也有販售。
 
中華台北隊也來血拚。
 
中華台北隊也來血拚。
 
日本選手在幫樣品衣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