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年底的選戰只剩下一百天,各路參選人都積極向選民拜票,請求支持。立法委員、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於今(16)日深入基層,前往民族果菜市場向高雄市民拜票,受到當地居民熱烈歡迎。陳其邁也展現極高的親和力,與攤販們合影留念,大家皆紛紛祝陳其邁的選戰一切順利。

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說,市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就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可以由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幫忙解決,經濟讓生活更好,陳其邁是在地子弟,常看到他關懷地方,相信他一定可以扮演好市長角色。他也認為陳其邁長期在高雄深耕,是面對面看到的人的政治人物,相當有親切感,也有信任感。

陳其邁表示,菜市場是所有市民朋友共同的生活記憶,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加速整建民族果菜市場等公有市場,解決建築物老舊以及環境等問題,並且改善停車位與交通,將市場打造為明亮、乾淨、便利的好去處,提升品質,讓市民與攤商有感;並且與農會合作,強化產銷系統,提高農民收益,讓大家生活更好。

陳其邁指出,距離投票日還有一百天,到市場掃街從基層出發、和市民生活在一起,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感受到市民的聲音。

陳其邁強調,能夠感受市民生活、解決市民困難,是作為一個市長候選人最基本的功課。今後他也會一步一腳印,踏實了解民眾需求,完成這場選戰。

今日陪同陳其邁掃街者,包括康裕成議長及議員參選人何權峰、鄭孟洳、林恭正,以及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總幹事李芳蓉、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理事長楊祐魁。

陳其邁強調,只有深入民間,才能感受到市民的困難和要求。   圖: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