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進入倒數100天,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新人各自奇招!民進黨中和區新人張志豪,今(15)日公布胖卡宣傳車,且一早由立委羅致政陪同到勝利市場掃街,象徵「迎向勝利」;民進黨三重區新人林永鴻則加緊競選總部設置,動員家人在總部裝潢浪漫的拍照區,另設置卡拉 ok吧,要凝聚人氣,讓選民拍美照又唱痛快!

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15日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陪同,到中和區勝利市場掃街,正式展開迎接大選倒數100天選戰衝刺。張志豪說,勝利市場位在中和區員山地區,不僅是中和指標性傳統市場,也是他自小成長生活的地方,迎向選前倒數100天,就從勝利市場出發衝刺,迎向勝利;從今天開始,他要繼續衝刺,且一步一腳印,重新再走遍中和93個里,爭取支持。

自黨內初選,就力挺張志豪的立委羅致政表示,張志豪是民進黨長期培養的年輕新世代,也是中和在地子弟,一路走來,他看到張志豪從最基層出發,而且是擔任最前線的黨中央發言人角色,對政策的闡述是非常強烈的。

除了請立委助陣,張志豪今天也首度亮相胖卡宣傳車,車頭及車身都有「小太陽」的logo,凸顯他是陽光團隊第三代,造型非常古錐。他表示,胖卡就是他的行動服務專車,未來100天要扮演行動辦公室,車上配備有宣傳播音設備,將以市政肥皂箱方式,向市民宣傳政見主張。

今天清晨陪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三重區魚市場拜票的市議員參選人林永鴻,目前正在三重區重陽路、力行路口籌備競選總部,雖然距成立 9月30日成立大會還有一個多月,不過總部內部裝潢已大致完成,而且難得的是都不假他人,完全由家人構思並動手佈置,包括林永鴻本人也常在跑攤後換上短袖短褲,一起參與,顯示家人間的感情非常緊密。

前兩天,林永鴻總部設置一台電話亭式的「卡拉ok吧」,另從淘寶網買來立體花海牆,自行一片片拼貼在一面牆上,還將蔚藍海岸的大型照片布置在總部,作為拍照區,相當吸睛。

林永鴻的胞妹林瓊芳說,設置拍照區是讓選民到總部之後,可放鬆心情,還能拍攝浪漫的美照,感受與緊張選戰迥然不同的唯美氣息;免投幣的卡拉ok吧設置幾天來,很受好評,她已開始傷腦筋萬一日後應接不暇、大排長龍,是否要改投幣式,來控制秩序。

林瓊芳說,雖然總部要在9月30日才正式成立,不過本周起已開始規劃活動,包括周休二日安排魔術師表演,讓附近大小朋友休閒娛樂,也歡迎民眾到總部指教。

張志豪公布行動胖卡,外型相當古錐。   圖:張志豪提供

林永鴻在競選總部設置卡拉ok吧,要讓選民唱個痛快。    圖:林瓊芳提供

林永鴻穿短褲、拖鞋在競選總部的蔚藍海岸拍照區拍照,讓人感到彷彿真的到國外海灘度假般悠閒。    圖:林瓊芳提供

林永鴻競選總部的立委花牆,是他與妹妹們親手拚貼而成。   圖:林瓊芳提供